凯源搞笑甜段子----源哥和源宝的区别

王慧雅欣:

能力----


凯不在:上得舞台下得厨房跑得过男粉斗得过流氓,天龙哥666!


凯在时:秒变胆小鬼:“老王我怕黑!”“你不给我唱歌我睡不着!”(;д;)


 


生活----


凯不在:综艺小王子,钢琴小天使,会写诗会作曲会朗诵会篮球;


凯在时:连鞋带都懒得系了…… ̄へ ̄


 


做饭----


凯不在:自己做一桌子菜还发个微博:清蒸鱼+西红柿炒鸡蛋+炝土豆丝+糖醋秋葵+辣子鸡丁,看把你能的!


凯在时:“老王我就想吃你做的西红柿炒鸡蛋!”


 


吃饭----


凯不在:来者不拒吃嘛嘛香;


凯在时:不吃青椒不吃白菜不吃蛋挞皮不吃饺子馅……月饼还只吃枣泥的!


 


起床----


凯不在:醒得比嘟嘟和史强还早;


凯在时:“要哥哥抱抱才能起来~~~”(甜掉牙了,HOHO~~)


 


睡觉----


凯不在:就是野!各种放飞自我了~~


凯在时:八点以后就不行了……(╯︵╰)


 


力气----


凯不在:带钢架的帐篷扛起来就跑,粉丝们分分钟站源凯~


凯在时:只能被他哥扛了!


 


花钱----


凯不在:勤俭持家鞋底藏钱,理财小能手;


凯在时:连微信支付都不会用了~


 


卫生----


凯不在:典型文艺青年房间,桌上一堆书床上一堆零食;


凯在时:全都收拾得干干净净了~


 


胆量----


凯不在:二踢脚礼花弹窜天猴啥都敢放;


凯在时:爆个气球都吓得直往凯身后躲~


 


PS:众XTY:emmmmmm~~~~~我们看到的可能是个假王源!ミ゚Д゚彡


 




评论
热度 ( 125 )

© 雨哗哗 | Powered by LOFTER